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豊寓島嶼風水顧問 工作室

【成功案例-2】雪中送炭到知識變現的影響力 ~ #風水

已更新:2022年8月17日


心寬,路自寬;量大,福自來-《行天宮平安心語》


自媒體流量時代 人人皆有舞台

今日來分享這則案例可說是 #知恩圖報

當然內心也十分澎湃

感覺自己的小孩長大了


故事回溯於2019年

有位青年來做命盤諮詢

本業是從事貿易相關

而在單位上也是重要的職務

在傳產要經歷到變革轉型相對比較慢

日復一復也覺悟有天在人力上將被AI所取代

由於正處於轉捩點 人生低谷期 心情很煩躁 好勝心強 不敢對外說


但在整個對談中我聽的出來他是有抱負的

對於未來也很有想法

即便先天命盤中的確有看到些微不足之處

時運走到流年流月,的確會面臨這樣的困境

但不代表我們就得接受這樣的人生安排



以匡扶心鼓勵他向善多行佈施多化解冤債

可以在哪一月份哪一時段做適當的轉變


永遠記得清楚那天他整體狀態烏煙瘴氣

於是要求了他來靜坐至少半小時

一呼一吸去調理氣結

並且用師父曾教授我的法門去幫他化開

就這樣⋯我們陸續維持了3年多的善緣


過程中還記得在通訊軟體上曾鼓勵他說:「順境是失敗的開始,逆境才是成功的轉機」不要覺得麻煩總是找你,要相信你有那能力可以被考驗,更別抱怨命運不公,#欲成善業,#更須有足夠的福報


.

.

.


3年過去了,令我驚嘆的是

他將我當時告訴他的字字句句記在心裡

上個月突如其來捎來訊息的說

他們夫妻默默的看著我3年

中間的確也不好意思打擾

但是看著我們時刻做公益

分享一些善知識及對這社會的小小貢獻

他們始終相信他們沒有看錯人

也因為當時有指引對的路

讓他們所運用的知識則陸續變現


這次,他們終於有能力買房子了

他們希望我能親臨給予指點 #風水

直到此刻,我在撰寫這樣的文章

仍是十分感激


星雲大師曾道言:「養狗三日,報恩三年;養人三年,記恩三天」

而他們便是:「#養人三年,#記恩三年


這天的到來我無法想像眼前的情況

全家8人就站在大門口迎接我1人

過去的經驗裡,通常看到我這年紀去的

多少都會聽到言論說:老師這麼年輕喔

畢竟大多數的“老師”印象都是長者


但他們不同

從眼神到舉止各種禮貌

都可以感受到他們尊重你的專業


以風水為例:

1、首先了解真正目的及需要

2、人生走向的期望

3、希望我能給予什麼方向

4、我們能共同創造什麼樣的雙贏局面


過程中

當然有多花點心思在他們家教學相長

傾聽他媽媽分享傳統習俗

自認才疏學淺 受益良多

也讓我再次體會到 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


/

在他們的教育中可以學習到:

拋開天賦和機遇

而傑出和平庸之間最大的區別

於一個只爭朝夕,一個駐足於過去


一個真正努力的人

又怎會對過去的遭遇耿耿於懷?


萬事起頭難

後疫情時代

用實力來證明自己


有時候,禁錮不是環境設下的牢籠,

也不是他人施與的壓力,

而是自己將自己囚禁。


現在的你,是過去的你所造

未來的你,是現在的你所造


#風水是借力,#良善是延續


祝福每個美好的過程~~




•┈┈┈|豊寓島嶼風水顧問工作室| ┈┈┈•


🟡相關報導


28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